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正文

越秀|创客青年聚焦经济解读新方向

信息时报 | 张玉琴 | 2019-02-21 16:38: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今日(12月12日),由越秀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主办,钰顺人力资源信息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思·享”越秀金融领域公开课圆满完成。据了解,公开课以“以投资人的视角解读如何快速获得投资”为主题,邀请到诚存资本联合创始人梁耀璋作为导师进行分享,线上报名逾300人,现场60席创客青年参与,网络浏览量超20000次,青年人才聚焦经济,互动交流解读新方向。



“思·享”越秀金融领域公开课,导师从“赛道的选择”“团队的建设”“商业模式的打磨”“融资的估值方法”“股权设计”等方面切入,立足中小企业发展实情,结合当下国内经济发展现状及国际经济环境背景,联系企业融资及运营模式,为现场创客青年详细阐述如何快速获得投资,以丰富的金融经验带来新的视野,并采用“主题分享+总结问答”模式,凝聚主题精华观点,现场为创客青年发放问题卡。同时,针对中小企业存在的金融领域问题与创客进行专题探讨、分享成功商业案例,从中学习、借鉴他人的成功经验,让创客青年经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激发现场创客青年自我思考,总结收获,在分享交流中形成自己的金融知识面,助力创客青年聚焦金融领域,认识、深入了解金融知识,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剖析金融领域在企业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据悉,“思·享”越秀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2018年度公开课匹配越秀青年创新创业需求和人才成长需要,围绕“商贸、金融、健康医疗、文化创意、知识产权”等五大领域开展,对越秀区企业与创客青年进行培训,线上线下影响青年10万人次以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