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正文

越秀|政校企联动共创青年人才培育平台

信息时报 | 张玉琴 | 2019-02-21 16:40: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昨日,由越秀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主办,钰顺人力资源信息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思•享”越秀青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名企行”第五场活动在讯猫软件(广州)集团有限公司完成,标志着2018年“名企行”活动顺利结束。



在往年活动经验的基础上,今年“思•享”越秀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活动,创新开展了“名企行”版块,共举办5场,线上报名逾2000人,网络浏览量超10万,覆盖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近10所广州市一流院校,总计近500席国内国际青年人才参与。他们参访了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隆力奇亚洲运营中心、广东文投创工场、广州有好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数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保斯通集团、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讯猫软件(广州)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越秀区优秀企业,提供了涵盖媒体运营类、行政类、人事类、业务类、管培生等超100个实习岗位。

据了解,“思•享”越秀名企行,通过政校企联动,整合多方资源,形成独具特色的“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岗位对接”模式,提供校企对话机会,打造越秀区青年人才培育的新平台,并将逐步融入“服务创业+解决就业”等内容,辐射面由广州市逐渐向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扩大,有效促进高校就业率提升、提高大学生职业发展技能与综合素质的同时,为越秀区企业开放和输送更多优秀高校人才资源,互利共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