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心系雷锋月 | 水均岗社区这些活动满满的正能量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水均社区 | 2019-04-03 13:33:46

2019-04-02 张玉琴 





3月学习雷锋月

3月是雷锋月,水均岗社区连续开展多场活动,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党建共建活动

 




3月27日,中共中国银行广州水均岗支行委员会和中共越秀区梅花村街水均社区委员会举行了党建共建活动。中国银行广州东山支行纪委书记李智奇、梅花村党工委副书记吴慧玲共同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广州东山支行、梅花村街就如何通过党建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思想碰撞,尤其对如何发挥党建带团建,传承雷锋精神,共同组织开展好共建后的首次志愿公益主题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当天,该行与水均社区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廉洁伙伴合作协议》并互赠党建共建牌匾。




双方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加了街道举行的义务献血活动。





党员志愿者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8日,水均社区和中国电信的党员志愿者在水均岗小区内为居民义务清理堆放在公共楼道内的杂物。







这次义务清理活动重点清理了水均岗21号的公共楼道内的杂物,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地清理,并劝说居民不要在公共地方堆放杂物,还大家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