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军人本色永不褪!大东街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 【记者 巫颖】【编辑 楚韵】 | 2019-04-03 13:44:55



为弘扬街道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提升广大军人军属和烈属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4月1日下午,大东街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为军人及军人家庭送上充分肯定和赞扬。





获得“光荣之家”牌匾的退役军人家庭。


仪式上,大东街党工委书记李荣表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政府、区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弘扬大东街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军人和军人家庭为国防事业贡献牺牲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同时李荣也希望全街广大退役军人能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充分发扬好先进引领、带头示范作用。




退役军人黄建立表示,自己要继续保持退役不褪色的精神品质,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作风,为建设强大祖国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光荣牌虽小,但它代表的是荣誉也是责任。它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我对曾经的戎马生涯产生了莫大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它也让我感觉到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身上肩负着的神圣的责任和使命,无论穿不穿军装都一样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荣一行来到光荣之家代表车树东一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悬挂上“光荣之家”荣誉牌。





据了解,大东街将按时间节点完成为辖内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的工作,同时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各项安置、优待和抚恤政策,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以真情真意,关爱军人家属和子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图片、信息来源:大东街民政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