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登峰街开展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督导检查工作,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

消息来源:登峰街纪工委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4-04 19:13:52



2018年12月26日,登峰街举行了广州市越秀区监察委员会派出登峰街道监察组揭牌活动,成立了派出监察组。自成立以来,登峰街纪工委多措并举推动落实监察全覆盖,主动出击巡查、上门走访、信访接待、开展提醒谈话、加强监察网络信息共享,积极开展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有关精神,落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不断健全登峰街转制社区监察站相关工作机制,近日,登峰街纪工委书记卢燕芬带领街纪工委、监察室工作人员到登峰经济联社监察站对监察站的相关履职情况、工作台账、来访接访、资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为了扎实推进登峰转制社区监察站的工作,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卢燕芬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察职能向转制社区延伸的重要意义;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推进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不折不扣落实监察站的主体责任;

三、要配备精干力量,夯实人员保障,有效形成工作合力;

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转制社区纪检监察铁军,确保监察工作高效高质量开展和实施,保障监察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1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