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从军报国得尊崇,解甲返乡受荣光!矿泉街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 【记者 杨杨】 | 2019-04-04 19:28:26




常言“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决策部署,4月2日矿泉街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机山巷社区广场举行,矿泉街领导、光荣之家代表以及各社区居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十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矿泉街副调研员陈文主持了启动仪式。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向全街烈军属和退役军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国旗争光,为军旗添彩的行为表示崇高敬意。



光荣牌授牌仪式现场。


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的奏起,温洁明书记、张晓忠部长、黄冬源副调研员分别为光荣之家代表授予光荣牌,退役军人代表王双和代表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对党和国家致以真挚的感谢。



光荣之家代表王双和(右一)接受温洁明书记的授牌。


仪式结束后,街领导到光荣之家代表家中,一一为他们悬挂光荣牌。同时也拉开了矿泉街辖内十四个复退军人工作联络点以及瑶台实业有限公司为辖内1500多个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序幕。



温洁明书记为光荣之家挂光荣牌。



挂牌后,温洁明书记(左二)、张晓忠部长(右一)、陈文副调研员(左一)与光荣之家代表王双和合影。



张晓忠部长(右)为光荣之家代表挂光荣牌。



副调研员陈文(左三)与光荣之家代表、二等功臣汤金浓(右三)合影留念。



副调研员黄冬源(右一)为退伍军人授光荣牌。


街道表示,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意义重大,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爱和尊崇。


图片由矿泉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管理科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