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一人参军 全军光荣!梅花村街共和片区开始悬挂“光荣牌”啦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共和西社区 | 2019-04-05 22:03:49






一朝参军,一生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光荣牌是“金”字牌、榜样牌,既彰显着祖国给予的崇高荣誉,又代表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


4月3日上午,梅花村街共和片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共和西社区举行。梅花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文伟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文伟代表梅花村街向出席活动的光荣之家代表致以热烈的祝贺。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颁发光荣牌。






转业老兵董国良作为光荣之家代表发言:“悬挂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重,体现的是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浓厚情谊。我们会珍惜荣光,保持军人本色,为经济建设、社会的的繁荣稳定,为美丽的社区建设,发挥余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此次悬挂光荣牌对象包括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现役军人家庭和退役军人家庭。以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数为基础,梅花村街共和片区陆续开展光荣牌颁发悬挂工作。







启动仪式后,街道领导分别前往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代表家中进行慰问,悬挂光荣牌。



去共和西社区退役军人丁敏家中为其悬挂光荣牌。



街道办副主任许文伟(右)去共和西社区董国良家中进行揭牌。




西元岗社区居委上门为光荣家庭送上光荣牌。



共和东社区上门为烈属罗建和悬挂光荣牌。



共和社区上门为退役军人陈彦坤悬挂光荣牌。



共和苑社区上门为退役军人马松烈悬挂光荣牌。



我是福利的分割线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