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有求必应丨住处旁工地垃圾遍野?路面长期失修?回复和处理结果来了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19-04-10 15:25:36

                       


近日,小e在“有求必应”后台收到不少街坊们的留言和反映情况,有的是告诉小e住处旁的工地堆满垃圾,严重影响环境;也有的则是反映所住小区出现了私建石桌,放置石桌在公共区域的街坊或许出于好心供大家共享使用,但该处现沦为了学生们放学后的打牌乐园,街坊无奈反映。        


这些情况小e都反馈至华乐街道办事处,

相关部门也作出相应回复和处理。

赶紧来看看

——


问题        
1
住处旁工地垃圾遍野


街坊反映:近日,有街坊向记者反映麓苑路三荣大厦东边的临时工地垃圾遍野,导致蚊虫大量滋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加强监管。




华乐街道办事处回复

据街道城管部门了解,此处为广州市德华实业集团公司负责的工地,现已联系白云社区居委会督促工地作整改,工地亦表示立刻清走处理,并承诺将定期监督工地人员对负责区域进行卫生清洁。


问题         2        
路面长期失修


街坊反映:近日,有居民在街道公众号后台留言反映麓苑路路面长期失修,坑坑洼洼,路边的垃圾收集点也有四五个,居住环境急需改善。


华乐街道办事处回复

经街道部门在麓苑路仔细勘察后,已将该路面失修的情况上报至区市政部门,并督促维修;此外,华乐街城管部门回应,麓苑路现只有2个垃圾收集点,分别位于麓苑路1号和33号对面,针对街坊反映的情况,现已联系华乐街环卫队加强管理。


问题        
3
学生利用私建石桌打牌


街坊反映:近日,有街坊反映淘金路205号大楼前有一张私建石桌,在平时的下午放学时段,有很多学生不回家在石桌附近逗留打牌,给小区风气带来不良影响。




华乐街道办事处回复

经街道部门与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到场了解并察看后,得悉该石桌原本是淘金路205号104房业主私自提供给大院居民使用,是可移动石桌。鉴于有学生在课后时间不回家并利用此处来进行打牌游戏,已联系环卫队作搬走清除处理。




民生无小事,办好暖人心


自今年3月开始,微社区e家通120个街道公众号上线“有求必应”栏目,供各位街坊随时线上报料身边事。如果你的身边也有解决不了的事让你“头痕”、让你抓狂,欢迎至本公众号后台菜单栏,点击《有求必应》将你的烦恼留下,剩下的就交给小e帮你一一追踪解决。每逢周一至周五,信息时报活力社区版还有线下专栏跟进报道解决情况,别错过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