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听说金贵村拆迁补偿7万一方?真实情况是……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4-11 14:22:20



近日,广州花园有关细节首度公开披露,《广州花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重大建设工程项目选址方案核准》报告首次明确了开工、建成时间和投资预算。据报告显示,广州花园目前中标方案“云山珠水花世界”总投资估算为12.1亿元,将于下月开工,计划3年内建成



其中,登峰街的金贵村将全面改造,可考虑异地安置,其改造范围内学校也可考虑搬迁,腾挪的用地可用于广州花园配套建设。为了实现还绿于民,还景于民,自3月13日吹响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的“冲锋号”以来,登峰街持续开展“还绿于民”专项拆违行动,对辖内的违法建筑以零容忍的态度摸查进行清拆工作。


3月28日,登峰街按照工作推进表,对云山南路金贵停车场、双燕岗疏导区内违建和濂泉路西侧乱搭建进行拆除,并联合双燕岗公司对双燕岗疏导点进去拆除,累计拆除违建3400平方米。




登峰街执法队负责人表示,登峰街将继续开展拆违工作,彻底排查和整治违法建设,深入解决旧村改造,对违建拆除后的建筑垃圾及时清理、规范处置,加大对拆除后地块的交通、卫生、绿化及环境的综合整治。

随着拆违工作的进行,小e也收到很多街坊的问题,比如:听说金贵村拆迁补偿是7万一方,是真的吗?听说云山小学、雄鹰小学也被列入拆迁范围,那小孩子还可以报名就读吗……


针对这些问题,小e向有关部门求证得到这样的回复:目前有关全部资金和回迁、补偿方案尚未落实。




所以,街坊们也不要心急,

继续关注小e的推送,

就能第一时间获知有关新进展



图片来源:登峰街执法中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