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惠民!农林街社区医院开设“中医正骨科”,有需要的街坊以后方便多了!

消息来源:农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4-11 14:23:46



平常若是腰酸骨痛,去大医院挂号排队,又觉得费时费劲……现在,家门口的社区医院已经开设了“中医正骨科”门诊,对有需要的街坊来说方便许多!快来看看这一个便民的措施具体是怎样的——




为更好地保护、发展和传承中医药,传播中医健康养生理念,也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农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3月8日起开设了“中医正骨科”门诊,邀请广药附一正骨科专家定期坐诊,开展专家门诊服务,有需要的街坊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这项服务了!


1



2



3



4




主要治疗

头颈痛、颈椎骨质增生、颈椎病、肩背痛、肩周炎、腰痛、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理疗项目

针刺疗法、电针疗法、TDP、火针疗法、放血疗法、艾灸疗法 、中医定向透药疗法、拔罐疗法。



开诊时间

周一下午:林展

周二下午:陈扬声

周三上午:黄飞麒

周四上午:魏源标

周五下午:赵晓

*如有变更,

会提前通过公众号告知各位街坊。



咨询电话
61336462



注意事项

除了TDP和所有推拿不能进行报销,其他全部都可以门诊统筹。


医生一览表


赶紧转发给你关心的人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