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站西社区+养正小学清明祭英烈活动:听英烈事迹,做志愿清洁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4-11 14:30:45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8日上午,站西社区联同养正小学组织六年级全体队员到三元里抗英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清明扫墓活动。




养正小学谭校长在纪念碑下讲述抗英烈士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并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站西社区党支部何副书记带领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全体师生一起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




最后,在社区党员志愿者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在三元里抗英纪念公园开展“小小文明督导员”清洁卫生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消息、图片来自站西社区党支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