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玩游戏,答问题,瑶台学子共建无毒校园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4-14 20:44:23

4月11日下午,矿泉街禁毒办联合矿泉派出所、大同禁毒社工、家综社工前往瑶台小学开展“绿色无毒,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共7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派出所社区民警黄sir和禁毒社工向同学们传递禁毒知识。生动有趣的毒品预防宣讲,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特征与危害,深刻记住了“毒品碰不得”。




随后,同学们走出室内球场参与现场禁毒宣传。毒品知识展板长廊、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大转盘、毒品知识问答……现场,禁毒社工现场向学生讲解毒品相关知识,特别强调了新型毒品的隐蔽性和危害性,加深了他们对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等方面的认识。




活动共计派发禁毒宣传单张700多份,答题小礼品200多份,通过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把禁毒宣传和健康生活结合起来,在趣味知识问答中,感受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同时通过互动小游戏加深对毒品预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师生们识毒、拒毒、防毒的禁毒意识,提升共同抵制毒品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为建设平安社区、无毒校园夯实了基础。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