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三甲医院医生坐诊东山街社区医院,医疗问诊服务一步到位!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楚韵】 | 2019-04-16 11:26:36



对于各位有需求的街坊们来说,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大家就诊问诊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小e了解到,为进一步解决街坊们看病难的问题,让街坊们享用到优质的医治资源,构建分级医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诊疗模式,东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多家三甲医院医生,在东山街社区医院组建联合门诊,街坊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挂专家号啦!





三甲医院坐诊东山街社区医院医生


五官科


单文炳医生

主治医师

从事临床工作四十余年,诊疗经验丰富,熟练掌握眼、耳、鼻、咽喉等常见病、多见病的诊治,尤其擅长白内障、眼屈光及眼表疾病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


坐诊时间:每周三上午9:00-12:00



眼科

陈悦玲医生

主治医师

一直任职于广州市三甲医院,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7年;擅长自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眼底病等各种常见眼病、多发病的诊治。


坐诊时间:每周一上午8:20-12:00;下午14:30-16:30



全科


石雁医生

副主任医师

一直从事老年科及全科临床工作,并曾在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进修。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以及少见病、疑难病例的鉴别、内科急危重症的抢救。主要专业方向为神经内科疾病,擅长脑血管疾病、老年记忆障碍、帕金森病、睡眠障碍等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治、社区管理。


坐诊时间:每周三上午8:00-12:00



儿科

颜海青医生

副主任医师

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十多年,拥有丰富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儿童危重症救治、重症肺炎、慢性咳嗽、哮喘、传染性单核胞增多症及婴儿牛奶蛋白过敏性腹泻的诊治。


坐诊时间待定



三甲医院专家与东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组建联合门诊后,街坊们有哪些福利可以享受呢?
1

医保支付比例大幅提高


根据医保政策,职工医保,每人每个慢病,比三甲医院最多可省50元。


2

在社区可以享受“一站式诊疗服务”


可接受专家诊治,延用三甲医院用药方案,预约三甲医院专科检验检查。


3

预约就诊,获得最便捷的就医体验


4

精准的专科转诊


根据居民不同的情况给予专业的评估,提供精准的三甲医院专科转诊意见,并协助联系转诊。



消息来源于东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