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这幢楼里的年轻人,知道我们的活动有多精彩吗?快来加入吧!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19-04-17 18:44:05


2017年10月,华乐街与广东国际大厦共融共建的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之初,华乐街与广东国际大厦就对该服务中心定位为“服务楼宇经济、服务楼宇企业、服务业楼宇党员、服务楼宇青年”的工作理念,为大厦企业及楼宇青年提供党组织组建、党性教育培训、党员义工服务、“暖企”服务、惠民政策宣传、青年志愿服务、创业培训服务、搭建交流平台、商事登记服务等九大类服务。


与此同时,由华乐街党工委、越秀区团委联合成立的越秀区青年之家也在同一时间在广东国际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内成立,并以党建引领团建,团建促进党建为指导方针,为就职在广东国际大厦的青年团员们开展系列团建活动。


据了解,进入2019年第一季度,华乐街广东国际大厦党群服务中心(越秀区青年之家,下简称“青年之家”)共组织了大小会议及活动共15场,参与人数达346人次。



党建华乐·共建青年


2019年第一季度“青年之家”继续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的指导方针,继续开展党建工作,并以此为基础召开了3次团支部会议,制定2019年团建工作计划。





权益华乐·权益青年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之际,“青年之家”联合华乐街道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讲座期间,社区律师就《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着重讲解,并向女职工提供相关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帮助女职工解决涉法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志愿华乐·志愿青年

为倡导预防职工亚健康,第一季度中“青年之家”共开展了2场公益理疗周活动;并以亲子家庭的形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借此为市民倡导文明过马路的好习惯,从小培养文明交通的良好品德。




友谊华乐·友谊青年

为鼓励青年交流交友,“青年之家”通过组织如兴趣桌游、“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交流分享会等联谊活动3场,来促进青年间的互动,扩充人脉和交友圈。其中“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交流分享更是可以让各单位高管在交流中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促进彼此的进步。




活力华乐·活力青年

为达到丰富青年们的业余生活,“青年之家”组织策划的“羽你相约”兴趣体育活动已开展至第8期,深受青年们的喜爱;此外,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之际,“青年之家”亦借此组织了“颂钵声音疗愈”瑜伽课,为女性忙碌的工作生活放松减压。




智慧华乐·智慧青年

为提高居民用电安全意识,“青年之家”在2019年第一季度向青年们开展了居家用电安全培训讲座;此外,“青年之家”亦在此期间联合华乐街计生办,开展“如何教育青春期的孩子”专题讲座,为家长职工细述青春期孩子的特点,并结合事例,教导家长如何通过沟通,帮助孩子保持健康的心理,促进健康成长。




看到这么多精彩的活动,

身为团员的你也想参与其中吗?

那就赶紧加入队伍,

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吧!


温馨提示:


在广东国际大厦就职工作的团员青年都可以挂靠团籍到这里啦!


具体步骤:


进入微信公众号“广东青年之声”→“团员报到”→“团组织关系转接”→“组织关系转接”→勾选“转至广东省内的团支部”→选择转入组织“华乐街广东国际大厦联合团支部”→按步骤提交即可。

怎么获取活动信息?


方法1:添加QQ群88346225(越秀区青年之家)


方式二:添加微信助手,加入(广东国际大厦青年之家群)



华乐街广东国际大厦党群服务中心(越秀区青年之家)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9号广东国际大厦主楼1509室

联系方式:020-83700727

开放时间:工作日09:00-18:0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