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建设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记者 巫颖】【编辑 严直高】 | 2019-04-18 15:47:04

         

                                                                       


如今说起“国家安全”,

早已不限于“保卫国家不受侵略”,

拓展到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网络空间等各个领域,

它其实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

你我都是其中的“主角”。



每年的4月15日是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昨日上午,建设街结合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推广工作,在榕树头文化广场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提升社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建设街综治科、司法所、9个社区综治社工等有关工作人员、居民群众等近180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社区法律顾问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的法律法规,解答群众疑难问题。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国家安全的基本法律精神在活动中得到广泛普及,不少居民群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到了作为公民对于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受益匪浅。


此外,工作人员还在辖内9个社区橱窗宣传栏张粘“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并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潜移默化地向居民群众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据介绍,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意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为维护国家安全打下了坚实的社会基础,对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起到积极作用。      




维护国家安全,

需要你的一份力哦!



信息来源:建设街综治维稳和信访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