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洪桥家长,又是一年招生季,小北幼儿园准备开始招生了,快看过来!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千里遥】 | 2019-04-21 12:01:30




每年的4月份都是不少适龄孩子的家长们最为焦虑的时候,因为各大幼儿园、小学都会纷纷公布招生公告,这不,小e今日获悉,小北幼儿园下周开始报名招生了,家长们快看过来!






小e从小北幼儿园了解到,2019年小北幼儿园小班招生人数为50人。今年小北幼儿园招生范围与往年大致相符,招生小区范围是北秀花园(天香街1号、5号、7号、11号)小北幼儿园按市一级幼儿园收费标准收费,保教费每月650元,伙食费每日16元。幼儿园接送时间:上学时间8:00—8:30,放学时间16:15-17:00。




招生日程


与去年一样,适龄儿童的家长将只能参加一次电脑派位,即本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电脑派位或区辖其他公办幼儿园的电脑派位二选一,且必须于5月4日前到本园办理签名确认手续,过期不办理签名手续的视为同意参加本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电脑派位。






(1)4月27-29 日(共三天):

1、小区业主(法定监护人)携子女及上述资料到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4月30日—5月6日:

1、在幼儿园公布受理报名名单。如小区业主子女报名人数大于幼儿园招生计划的,小区业主必须选择参加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电脑摇号或选择参加区属其他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电脑摇号,即两者选其一,家长必须选择参加本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电脑摇号或参加区辖其他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电脑摇号,即两种只能选其中一种,且必须于5月6日前到本园办理签名确认手续,逾期不签名确认的视为参加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电脑摇号。

(3) 5月17日:

公示经电脑摇号确定的录取名单。

(4)6月中下旬:

被录取的幼儿家长按幼儿园的通知要求做好幼儿体检和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报名条件及所需资料




1、对象: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越秀区北秀花园小区户籍的业主适龄子女(业主适龄子女需与父母同户同住)。

2、资料要求:

(1)幼儿户籍原件、复印件及幼儿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幼儿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的户籍原件、复印件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房产证或购房协议(持购房协议的需提供购房交易税单)原件、复印件;

(4)凡业主与户主为祖辈或不是唯一业主的,需为幼儿父母在穗的唯一房产和居住地可到广州市房屋交易中心办理证明,提供相关证明的原件、复印件。

【房产证明查询点: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就路31号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二楼大厅45号市房地产档案馆窗口。】

3、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地址:小北路丹桂里14号

电话:83554583




各位宝爸宝妈记住了吗?

赶紧备好材料为自家娃报名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