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白云家长:东山教工幼儿园下周开始招生报名,今年多招1个班

| 【图文记者 巫颖】【编辑 杨杏萍】 | 2019-04-21 12:04:19




一眨眼,又进入了招生季,

幼升小,小升初……

屏幕前的家长们,

新一轮的报名、摇号要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小e走访发现,白云街辖内的省一级幼儿园——东山教工幼儿园将于4月27~29日接受小区业主子女现场报名。据幼儿园张贴的告示显示,根据越秀区教育局要求,今年越秀区东山教工幼儿园小班招生人数为75人,较去年的50人增加了25个招生名额。




作为参考,2018年东山教工幼儿园小班共50个招生名额(2个班),剩余19个学位面向社会电脑派位,共吸引212人报名,中签率为8.96%;2017年则有75个招生名额(3个班),剩余41个学位面向社会电脑派位,共吸引220人报名,中签率为19%。今年较去年多招收一个班(25人),预计满足小区业主子女就读后,摇号入读中签率会提高。





报名条件




于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为具有越秀区海印苑小区、海印花园小区户籍的业主适龄子女【业主适龄子女需与父(母)同户同住】。




2019年招生小区范围




海印苑小区——

东华南路:164号(海景楼)、170号(海印楼)

合群一马路:97号(海鸿楼)、109号(海天楼)、129号、131号、133号、135号、137号

东湖路:52号、54号、56号、58号

东湖永胜东街:21号、23号、25号、33号、35号




海印花园小区——

大沙头路27号之一(A1)、之二(A2)

大沙头路四马路7号(B栋)






收费标准




保教费:865元/月;伙食费:15元/日




所需资料




1.幼儿本区户籍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出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幼儿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幼儿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的本区户籍原件、复印件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房产证的原件、复印件;

4.凡业主与户主为祖辈或不是唯一业主的,需为幼儿父母在穗的唯一房产和居住地(由家长提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佐证材料必须是报名当月出具的方为有效。)。唯一房产和居住地证明材料可到广州市房屋交易中心办理。

以上证明材料,由幼儿园现场验原件,收取复印件。




招生日程表




一、报名时间:

4月27日(周六)——4月29日(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

小区业主(法定监护人)携子女及上述资料现场资格审核。

注意!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各位符合条件的小区业主家长们记得准时前往报名啦!

资格审核地点:越秀区大沙头路27号之三(海印花园南院区)


二、4月30日—5月6日:幼儿园公布受理报名名单。如小区业主子女报名数大于幼儿园招生计划,家长需选择参加本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电脑摇号或参加区辖其他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电脑摇号,两者只能选择其一,且必须于5月6日前到园办理签名确认手续,过期不办理签名手续的视为同意参加东山教工幼儿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电脑摇号。


三、5月17日:公示经电脑摇号确定的录取名单。


四、6月中下旬:被录取的幼儿家长按幼儿园的通知要求做好幼儿体检和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咨询电话:83781046




越秀区东山教工幼儿园知多D




广州市越秀区东山教工幼儿园创办于1956年2月,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隶属于越秀区教育局。1996年批准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随后曾四次顺利通过复评。园内环境整洁、优雅,绿化覆盖率高,各种功能活动室和活动场地一应俱全。这里开放、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是幼儿快乐成长的乐园。


多年来幼儿园坚持“共育阳光孩子”的办园理念,注重以幼儿和教师为本,提倡与践行阳光管理之模式:行政管理应阳光,教师心态要阳光,幼儿生活给阳光,家园共育沐阳光。努力为师幼营造“尊重、平等、健康、快乐、和谐、创新”的成长环境,从而有效地促进了师幼及幼儿园的和谐发展。




祝各位小朋友入读心仪的幼儿园,

开启快乐第一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