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家长:越秀区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下周开始招生报名!

| 【图文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4-21 12:06:19





一眨眼,又进入了招生季,

幼升小,小升初……

家有学童的家长们,

新一轮的报名、摇号要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4月19日,越秀区7所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都纷纷贴出面向小区业主子女的招生通知,其中,位于梅花村街辖内的锦城幼儿园今年招生人数50人,并于本月27日-29日进行报名,小区业主(法定监护人)要携子女及相关资料到现场资格审核,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哦。






越秀区7所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


广州市越秀区东山教工幼儿园

广州市越秀区中六幼儿园

广州市越秀区小北幼儿园

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实验幼儿园

广州市越秀区登峰幼儿园

广州市越秀区真光幼儿园

广州市越秀区锦城幼儿园




 

锦城幼儿园





收费标准:保教费每月485元,伙食按实收取。

2019年小班招生人数:50人(小e备注:去年只招25人)。

2019年招生的小区范围:锦城花园小区


小区业主子女报名条件及所需资料:

于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为具有越秀区锦城花园小区户籍的业主适龄子女(业主适龄子女需与父(母)在该小区房产同户同住);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要求:

1、幼儿本区户籍的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出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幼儿个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幼儿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的本区户籍的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凡业主与户主为祖辈或不是唯一业主的,需为幼儿父母在穗的唯一房产和居住地(由家长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佐证材料必须是报名当月出具的方为有效。

以上证明材料,由幼儿园现场验原件,收取复印件。

5、幼儿免冠近一个月大一寸红底彩色证件照片一张。


招生日程安排:

(一)4月27-29日(共三天):小区业主(法定监护人)携子女及上述资料到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30-11:30,下午14:30-16: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二)4月30日-5月6日:在幼儿园公布受理报名名单。如小区业主子女报名人数大于幼儿园招生计划的,小区业主必须选择参加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电脑摇号或选择参加区属其他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电脑摇号,即两者选其一,且必须于5月6日前到本园办理签名确认手续,逾期不签名确认的视为参加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电脑摇号,

(三)5月17日:公示经电脑摇号确定的录取名单。

(四)6月下旬:被录取的幼儿园家长按幼儿园的通知要求做好幼儿体检和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锦城幼儿园是越秀区教育局主办的全日制幼儿园,是广州市规范化幼儿园、广州市绿色幼儿园、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和广州幼儿师范学校学生的实践基地;园内环境精致优雅,幼儿园活动室与设备完善,是一所没有围墙的无边界幼儿园。多年来,幼儿园以开放的办园理念,充分利用社区和社会资源,以“中国故事的田园,广州故事的乐园,家园故事的花园”为办园宗旨,让孩子在有故事的游戏中学习,在可探索的环境中发展,是一所充满广州故事的育儿乐园。




 

中六幼儿园








 

真光幼儿园







 

东山教工幼儿园








 

黄花实验幼儿园








 

小北幼儿园






看在小e冒雨给您带来这份还有雨水的招生通知份上,请转发并点好看哦!






部分图片由越秀小e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