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重要提醒 | 六榕家长们请注意!2019年中六幼儿园招收小区业主子女招生通知出炉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子禾】 | 2019-04-21 12:12:19

临近4月中旬,不少家长们便开始关注孩子上幼儿园的情况:自家居住小区在不在幼儿园招生范围内?报名条件和所需资料都有哪些?应该在什么时候去幼儿园提交资料?


4月19日下午,

小e在中六幼儿园见到

门口张贴了招生通知。

究竟今年中六幼儿园

招收小区业主子女的情况如何,

一起来看看吧!






中六幼儿园

2019年小班招生人数:75人


2019年招生的小区范围



东风小区(嘉禾苑社区、凉亭街社区、司马坊社区、迎寿里社区、第一津社区、驷马涌社区)



小区业主子女报名条件及所需资料


于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越秀区东风小区户描的业主适龄子女(业主子女需与父(母)在该小区房产同户同住)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要求


1、幼儿本区户籍的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出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幼儿个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幼儿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的本区户籍的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凡业主与户主为祖辈或不是唯一业主的,需为幼儿父母在穗的唯一房产和居住地(由家长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佐正材料必须是报名当月出具的方为有效。)

以上证明材料,由幼儿园现场验原件,收取复印件



招生日程安排


1


4月27-29日(共三天)

小区业主(法定监护人)携子女

及上述资料到现场资格审核。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6:00。

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


4月30日-5月6日:在幼儿园公布受理报名名单。如小区业主子女报名人数大于幼儿园招生计划的,小区业主必须选择参加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电脑摇号或选择参加区属其他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电脑摇号,即两种只能选其中一种,且必须于5月6日前到中六幼儿园办理签名确认手续,逾期不签名确认的视为参加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电脑摇号。


3


5月17日,公示经电脑摇号确定的录取名单。


4


6月中下旬:被录取的幼儿家长按幼儿园的通知要求做好幼儿体检和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温馨提示:


1
请有意报读中六幼儿园的符合条件的业主子女家长从即日起至4月25日中午12点前登录邮箱zhongliuyey@yeah.net密码 zhong123456),下载填写《中六幼儿园幼儿情况登记表》,完成后把表格发回邮箱zlyey1933@163.com 。如特殊原因没能提前网上调表的,可在报名当天到幼儿园提供的电脑上填写资料。


2
预约取号时间:请符合条件的业主子女家长于4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00凭户口本到幼儿园值班室领取审核资料序号。



3

4月27-29日(三天)凭序号分批进园办理相关手续。(不需提前排队)


4
家长必须准确填写登记表的所有资料,并对所提供的报名值息和资料的真实性鱼责,资料审核不通过或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受理(录取)资格。


咨询电话:81089259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