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六榕街金色家园生日会乐淘淘!叔叔阿姨们喜洋洋吃蛋糕、玩游戏、做香囊……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子禾】 | 2019-04-21 12:20:19



“祝愿各位叔叔阿姨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为了营造温馨欢乐的氛围,让康乃馨家庭成员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昨天下午,六榕街妇联、六榕街计生协联合六榕街长者服务中心在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第二季度金色家园生日会,为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的20多名街坊庆祝生日,大家一起吃蛋糕、做香囊、看表演、玩游戏,一同欢度美好时光!



活动一开始,六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江英发表致辞,她诚挚地欢迎各位寿星们的到来,并祝愿各位寿星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生日会逐渐拉开帷幕。街坊们围成一桌,互相介绍,聊天拉家常。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给寿星们的生日送上祝福,社区表演人员还特地编排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助兴,舞蹈、合唱、旗袍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寿星们看在眼里,乐在心中,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为了让街坊们参与其中,生日会上还设置了“你画我猜”游戏、制作香囊环节,大家齐聚一堂,相互协作,玩得不亦乐乎。来自六榕街社工服务站的书法老师现场书写“福”字赠予街坊,为大家送上亲切的祝愿。





“今天下午金色家园的生日会,办得有声有色、多姿多彩。时装旗袍表演、合唱、舞蹈、你写我猜游戏等一系列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欢乐和喜悦。感谢六榕街对我们一如既往的关心。”街坊秀阿姨表示。


图片来源:六榕街计生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