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淘金北社区党委举办“政治生日”,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7-03 11:48:16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歌唱一首红歌、发放一张生日贺卡、履行一项党员承诺……7月1日下午,淘金北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主题党日活动,为30多名党员举办“政治生日”会,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现场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淘金北社区党委为3月-7月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卡和礼物(学习书籍),并重温入党誓词。







其中,来自社区的老党员荆广香等30多位党员在疫情期间自发主动请愿为社区群众站岗值守、上门帮扶困难群体,为共同阻击疫情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力量,赢得在场党员们的纷纷点赞。







老党员付奋进与党员们分享自己入党的经历和心得,表示自己仍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区建设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通过党建主题活动,不仅能够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还激发了广大党员积极服务社区,建设美丽家园的革命热忱。



消息来源:淘金北社区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