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八一“献礼,英雄广场歌声嘹亮致敬“最可爱的人”

| 【图文记者 玄子】 【编辑 楚韵】 视频来自英雄广场志愿驿站 | 2020-08-01 23:42:24




“红星闪闪亮,照我去战斗,革命代代如潮涌,前赴后继跟党走…”今日上午,英雄广场志愿驿站举办“致敬军人 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77名志愿者在英雄广场齐声合唱红歌,歌颂可敬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弘扬革命精神,继承红色基因。


视频链接:http://m.v.qq.com/play.html?cid=&vid=n3127jlofmq&vuid24=d5PhBDCCl7LSJ%2FXIZYzwvA%3D%3D&url_from=share&second_share=0&share_from=copy


此次活动精选了三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 ——《红星闪闪》《映山红》《军港之歌。演唱中,志愿者们全情投入,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英雄广场,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市民驻足聆听。







红歌合唱结束后,志愿者们步行来到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学习。透过一张张珍贵的旧照片、一件件历尽沧桑的历史遗物,志愿者们一同追忆逝去的峥嵘岁月,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此次活动通过合唱红歌向保卫祖国的人民子弟兵致敬,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体会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引导大家学会感恩,积极主动地奉献社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