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志愿集市”送服务,社区环境邀您一起来维护!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8-10 23:29:46








当前,广州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登峰街的街坊们不仅是创文的受益者,更是行动者,这不,他们纷纷以实际行动走进社区,积极发挥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为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登峰街党工委、共青团登峰街委员会联合登峰街社工服务站、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越秀区建设水务局、小北驿站、威斯特电梯公司、社区卫生医院等单位在麓湖儿童乐园门口开展了“志愿集市——社区环境卫生宣传活动”。





受疫情影响,每月一次的“志愿集市”已经许久没“开张”了,令不少街坊都期盼活动当天的到来。


活动当天,“志愿集市”已经有药品安全暨消费维权宣传、水环境知识进社区、义诊、口腔咨询等惠民便民的服务摊位早已“开摊”等待居民们前来“赶集”了。






那一边志愿服务现场吸引了居民的目光,热闹非凡;这一边,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也纷纷走进人群中开展社区环境调查,了解居民对社区环境卫生管理的现状和期待。“当前季节是登革热的高发期,街坊们一定要认真防护,注意环境卫生安全……”在职党员们不忘向居民们宣传防范登革热服务。






同时,“志愿集市”现场还组织招募了近30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他们走进社区,开展社区共享单车整理及维持活动秩序的志愿行动,身体力行地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集市”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通过“党建+志愿”服务的宣传,不仅能让居民了解更多社区服务,也为居民搭建了一个志愿服务平台,激发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创建的热情,为建设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登峰街共同努力。




@登峰街坊,

这么热闹火爆的“集市”,你来了吗?

小e可是收获满满哦!

关注小e,下次赶集,我们再约!




消息来源:登峰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