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发挥巾帼力量!矿泉街妇联开展“女性个人提升与职业发展”讲座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20-10-31 00:39:04






10月29日晚,矿泉街妇联联合广州市越秀区汇善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街道会议室举办了以“女性个人提升与职业发展”为主题的讲座,包括辖区环卫女工、流动妇女、困境妇女等共20多人参加。




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沟通从心出发、职场沟通有三“心”、亲子沟通、社区沟通和问题解决与决策等多方面的日常实用知识。学员们听得十分专注,还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课后,学员们踊跃分享感受和体会:有环卫女工表示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现在她认为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为环保事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很开心;有学员则表示自己学会了沟通的技巧和方法,回去之后将会对自己的家人表达爱意,进行有效沟通,提高家庭的幸福感;还有学员表示感谢妇联和老师为社区女性带来了这么好的课程,希望以后继续参加课程学习,提升自我素质。




据了解,本次课程为矿泉街蒲公英女性培力计划课程的第一期,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系列课程,助力辖区女性提升自我的能力和素质,立足本职,树立自信心,更好地规划人生、追逐梦想,发挥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巾帼力量。


消息和图片来自矿泉街妇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