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11月的社区微心愿清单来啦,欢迎有爱的你为困难人群圆梦!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0-11-20 23:43:34






自从今年8月份以来,小e报道了光塔街诗书社工服务站征集的社区困难群众微心愿清单,得到了很多热心人士和企业的支持。


通过搭建链接慈善资源的服务平台,形成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慈善捐赠网络,越来越多困难人士的微心愿得到认领。




其实,这些困难人士的微心愿很简单,比如:


家住在光塔街的龚叔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疾病,但其家中物资短缺,之前用的电饭煲已坏,希望可以拥有一台3人量的电饭煲。

独居的李叔患有高血压等疾病,身体状况较差,家中经济困难,他希望拥有一台微波炉。


11月份的微心愿清单




欢迎有能力的爱心人士帮助他们圆梦!




另外,

社工站还收到了辖内爱心人士捐赠的轮椅,

有需要认领的居民可以扫码申请。


物资名称:手动轮椅(八成新)

适用群体:行动不便的年老体弱者。




捐赠流程

如果你想要认领微心愿,

请详细阅读以上清单,

扫描下方二维码

填写相关微心愿认领信息,

之后社工会跟你联系哦!


@光塔街坊

微心愿 等你来认领

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




联系方式

前台电话:020-81920191

微信号:13798183735

爱心物资接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光塔街人民中路操场前2号三楼(广州眼镜城南夜分场)

负责社工:特色组社工



捐赠需知

1、捐赠物品新旧均可,旧物须保证7-8成新,干净无损坏,能正常使用;

2、电器类物品建议全新捐赠,有售后及安全保障;

3、米油等生活物资建议捐赠保质期在半年以上;

4、社工站一旦接受捐赠,将及时告知捐赠人物品流向。




素材由光塔街诗书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