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洪桥街道疫苗临时接种点已启用,接种流程及预约指南请点开查看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4-10 01:17:44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疫情有效的手段。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疫情的流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当前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正在洪桥街有序开展。



关于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越秀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区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成效。

当前全球疫情仍然处在大流行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大意。疫苗接种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方法,也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国新冠疫苗居世界领先水平,全国已接种新冠疫苗1亿剂次以上,全球多个国家也在使用中国疫苗,新冠疫苗有效性和安全性充分保障。根据国家整体部署安排,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实行全民免费,接种对象为18-59周岁健康人群。通过接种疫苗获得免疫力,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的流行,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对社会而言是责任。

在此,我们倡议,各机团单位、全体市民立即行动起来,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人人行动共筑免疫屏障,共筑健康长城,共筑美好越秀家园!

洪桥街道疫苗临时接种点已启用,请接种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前往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洪桥街疫情防控办2021年4月

洪桥街道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立在洪桥街27号二楼,街坊在预约后到场扫码填写资料,在取号区取号进入登记等候区等候,随后在登记台记录并到接种台接种疫苗。在完成接种后,需要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后方能离开。




有接种新冠疫苗意向的街坊,请致电所在社区居委会预约,在成功预约后携带个人身份证到场接种。想要在节假日了解疫苗情况的街坊,可拨打020-83554262进行咨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