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一周速递 | 平安出行 安检护航 禁毒宣传走进杨箕地铁站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4-25 15:26:19

                                   


了解世界有很多种方式,了解身边事只有微社区e家通。小e为您带来最近这一周梅花村街的资讯。




本周新闻事件:

禁毒宣传走进杨箕地铁站

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禁毒宣传走进杨箕地铁站




日均载客量超过800万人次的广州地铁,是广州市民最主要的出行工具之一。作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地铁安全问题决不可掉以轻心。


4月23日上午,梅花村街禁毒办与东山街禁毒办联合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到广州地铁杨箕地铁站对地铁站务人员、安检员、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平安出行、安检护航”禁毒培训。




禁毒社工向培训人员分享毒品伪装伎俩、识别涉毒人员表征和常用吸毒工具并展示仿真毒品和派发禁毒宣传单张,交流应急处理方式技巧等。




       
       




此次禁毒宣传进地铁既是越秀区禁毒宣传向新领域拓展的尝试,也是交通运输经营者、管理者履行法定动作,贯彻落实《广东省禁毒条例》的具体体现。




       

世界地球日主题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流动人口身体健康,4月19日,梅花村街计生办联合广州圣贝口腔医院开展了以“让环境更美丽、让口腔更健康”——世界地球日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在口腔讲座下拉开序幕,来自广州圣贝口腔医院的赵艳明医师从日常口腔保健的角度出发,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到场市民讲解了日常的口腔护理知识及注意事项,并就大家关心的口腔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讲座结束后,每位到场市民都领取到了口腔健康礼包,同时,很多市民纷纷聚集在义诊台前咨询口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通讯员 梅花村街禁毒办梅花村街计生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