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农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退役军人有了新“娘家”!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4-25 15:33:19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要求,近日,农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农林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辖区内的退役军人有了新“娘家”!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建华、农林街党工委书记叶文辉、农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毅强及街道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现场



仪式上,农林街党工委书记叶文辉对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


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复退军人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复退军人服务工作,通过服务工作站建立帮扶、服务长效工作机制,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二、退役军人工作站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工作制度,确保有人员、有设施、有保障,不断提升工作站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三、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坚守政治信仰,积极为农林街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农林街贡献应有的力量。


         
合影



       
         
         

据了解,该服务站作为一个为辖区户籍复退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政策咨询、反映诉求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设置了党建室、档案室、文体活动室等场所,为复退军人营造学习娱乐的良好氛围。目前,各功能室仍在继续完善。

         
         




随后,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建华,农林街党工委书记叶文辉,农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毅强、副主任王艳萍及居民科科长梁创业,竹丝岗社区、民政社工联合广东省军区第六干部休养所的工作人员到退役军人沈科家、高长吉的家里进行慰问并送上“光荣之家”牌匾和悬挂。




目前,农林街符合条件申领光荣牌的第一批人员数为2511,后续还会有不同批次,还没挂牌的街坊也不用着急,工作人员将会陆续上门送去,请耐心等候哦!



消息来源:农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