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这些照片帮你重温春节的喜庆,戳进来看看!

| 【记者 张玉琴】【摄影 梁钜聪】【编辑 方米妮】 | 2019-04-27 19:46:32



时间匆匆,

一转眼已经快到五月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

自己新春时候拍下的照片么……




昨天上午,2019全球华人新春手机摄影大赛(广东赛区)颁奖暨获奖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南粤先贤馆举行,越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丹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由中国新闻社摄影部、中新社图片网络中心主办,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广州市越秀区文物博物管理中心承办,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协办。




据中新社广东分社社委柯小军介绍,大赛以“五洲庆新春,四海共团圆”为主题,邀请海内外民众用手机拍摄和分享新年的难忘一刻,通过手机摄影展示中华民族的传统活动和民间习俗,用影像展现中国春节文化,阐释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据了解,2019全球华人新春手机摄影大赛历时三个月,开通了国外的葡萄牙分赛区、意大利分赛区,开通了国内的广东分赛区、浙江分赛区、四川分赛区、陕西分赛区、云南分赛区、贵州分赛区等10个分赛区,大赛征集到作品近2万张,投稿和投票人数近5万人,投票量超过13.4万。


广东赛区从全省范围征稿,收到来自各地参赛者的积极投稿,征集到大量优秀作品。由专业媒体、摄影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并通过大众投票,评选出人气奖获得者5名。

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

即日起在广州南粤先贤馆展出

到底是怎样的作品获奖了呢?

@有兴趣的街坊,

可以前往南粤先贤馆观展!




【图片数 3】※※※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