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梅花地区“梅花杯”三人篮球赛,最终冠军是他们!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4-29 15:37:12




4月24日至26日,梅花村街总工会、团工委和街文化站联合举办了2019年梅花地区“梅花杯”男子三人篮球赛。


这已经是梅花村街连续五年举办此项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解放军第458医院、中铁二十五局、广东省气象局、梅花村派出所、广东省机械五矿公司、南方报业集团、建设银行越秀支行、中铁四院广州设计院、中山一消防中队、梅花村街道办事处等19支队伍共180多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中,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拼抢、进攻、跳投、抢篮板……充分展现了较好的技术水平。


               
               


每场比赛都精彩不断、扣人心弦,现场观众尽情呐喊,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让人热血沸腾。各队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梅花地区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满满的正能量。赛场下,不同单位的干部职工一起分享经验、交流体会,以篮球为媒结下了诚挚的友谊。


经过两轮共4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前六名的队伍:中山一消防中队、梅花村街道办事处、建设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分别夺得冠、亚、季军中铁四院广州设计院、95032部队、广东省气象局分别分获得四至六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