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惠民服务进社区,贴心关怀暖人心 | 珠光街党团日活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楚韵】通讯员 何源 | 2019-04-30 17:16:52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建强服务型党组织,珠光街以服务群众为着力点,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于4月26日在爱家园广场开展 “时代先锋,党建惠民”珠光街主题党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便民服务摊位,包括义剪、义诊、政策咨询等,吸引了近100名街坊的参与。珠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来到现场,为街坊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向街坊们宣传社区医院开展的大肠癌早期筛查项目,为前来咨询的街坊们提供相关建议。




广州市团一大驿站的志愿者们为街坊们提供免费义剪、测量血压等服务。





珠光街人大代表到现场开设咨询点,近距离倾听街坊心声,为大家答疑解惑。“深入群众倾听民声是人大代表职责所在,依托主题党团日服务集市的平台,我们与群众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也有收集到了更多更贴切民生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做好跟进,努力让群众更有幸福感。” 珠光街人大工委主任王小丽表示。




现场还设有口腔项目的咨询服务,街坊们现场可以进行免费口腔体检,并由专业医生针对具体情况向个人提出相关建议。




这不是第一次举办的家门口的义诊了,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特别多便利。刚刚我进行了血糖检测,得到了医生的专业建议。听了社区医院的医生的介绍,我准备找个时间去进行大肠癌的筛查。

街坊陆阿姨


今天我进行了血糖、血压的测试,又进行了口腔的检查,并向人大代表们进行了交谈,感觉这个活动办得很不错,工作人员很贴心,很为我们着想。


街坊许女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