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矿泉街环卫站周友元获“广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4-30 17:43:26

劳动最光荣

4月28日,在2019年越秀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最美职工风采汇上,来自矿泉街环卫站的周友元被授予了“广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自告奋勇,利用休息时间义务修理破损的垃圾桶,并负责环卫车辆的维修保养工作;在人员紧缺情况下服从调度安排,及时高效开展保洁工作……面对工作,周友元经常以身作则,一马当先,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




为将黑臭的河涌水质变为清澈,他曾连续5天工作到凌晨2点。在防控登革热疫情刻不容缓之际,他投入清洁突击队伍,在3天内对疫情涉及的警戒区内的城中村内街巷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彻底清理,大大减少了蚊虫孳生的机会。超强台风“山竹”造成矿泉街辖内过百多株数目倒伏,多处地段水浸,他与工友积极投入到抵御台风及台风过后的善后处理工作……




在矿泉街环卫站的21年间,周友元什么活都干过,只要岗位需要,他都乐意接受,并尽力把每份工作做出色,没有人愿意干的苦累活也一吭不响地把它完成。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出不平凡的光芒!


矿泉有你更美丽,

为周友元班长点赞!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道办、矿泉街环卫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