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共建共治 | 梅花村街与辖内单位签订协议共建劳动者港湾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叶卉 唐凯 | 2019-05-02 22:58:29





4月29日下午,“劳动者港湾”百期财商讲堂启动仪式暨合作共建活动在建行广州铁路支行举行,仪式上,梅花村街与建行广州铁路支行、中铁二十五局签订了劳动者港湾共建协议。



“劳动者港湾”百期财商讲堂启动。


据了解,建行自2018年起在全行范围建设“劳动者港湾”,开放共享服务资源,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目前,建行广东省分行已开放“劳动者港湾”1105个,全部提供便民饮水服务,1042个港湾对外开放了卫生间,线下累计服务超过300万人次,线上用户超过450万个,切实为广大户外劳动者解决了“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港湾配备有饮水机、休息桌椅、手机充电器等基础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服务设施,有条件的网点还提供轮椅、无障碍坡道、母婴室、微波炉等人文关爱设施。


未来,合作共建的三方将共同携手劳动者港湾建设,让广大户外劳动者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坐下来歇歇脚、喝喝水。



梅花村街与建行广州铁路支行、中铁二十五局签订了劳动者港湾共建协议。


活动现场,还向“广州好人”候选人林江、最美社区社工曹海英、最美公仆邓治荣、荣立个人三等功的东兴中社区民警周英汉等先进劳动者模范代表敬献了鲜花。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先进劳动者模范代表合影。


启动仪式后,省工会、市工会、梅花村街道、建行广东省分行、建行广州分行、省分行营业部领导,以及梅花村街和建行的青年志愿者们还一起参观了梅花村街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梅花村街党群服务中心。


随后,一行人又到梅花村街社区工疗站慰问了这里的学员们,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到梅花村街工疗站慰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