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探访长者,防控登革热……机务段社区4月热点盘点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5-03 00:31:19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近日,机务段社区党支部、矿泉街社工服务站、第七中学实验学校共同组织社区党员、学生团员、入党入团积极分子等三十多名志愿者,举行了一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共建活动。




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分组对辖内10户高龄长者进行了走访慰问,与长者们细聊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倾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了解他们内心最真实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温暖关怀。对志愿者们的到访,长者们都感到非常开心。





防控登革热


4月雨水多发,蚊虫孳生。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落实“三个一”环境卫生整治制度,强化登革热防控措施,提高社区居民群众文明健康素质,近日,机务段社区开展了以防控登革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场向社区居民免费派发了预防登革热的宣传册、灭蚊片、灭蚊幼虫缓释包等物资,还设置了志愿爱卫咨询台,发动群众一起参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志愿者们为居民讲解防控登革热、家居卫生、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并提醒居民注意楼宇天台、阳台的积水要勤清理。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