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5月广州好人投票 | 广医附一潘广华医生榜上有名,快来为他的敬业奉献点赞!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子禾】 | 2019-05-09 15:04:19

                                                                         




今年2月份小e采访了

妙手回春的康复科好医生

广医一院潘广华医生

他的事迹请点击


善行越秀 | 康复科医生潘广华:业务精湛妙手回春,义诊走遍多城市




近日,小e在“广州好人榜5月投票”网站中发现,5月广州好人榜共有50位候选人潘广华也榜上有名!


潘广华三代从医,他从小耳濡目染,也开始逐渐学习中医药理和针灸推拿。1999年高考后顺利进入母校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学习,2004年参加工作。

现就职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科,是一位又耐心又谦和的医生,永远用心倾听病人,详细询问病情,仔细为病人检查。业务精湛,为人和善,待患者如亲人,热心帮助每一位患者解除病痛,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他逐渐成为治疗小儿脊柱侧弯、颈腰椎病、肩周炎、头晕头痛等疾病的康复专家。

近年来,作为广医一院门诊党支部委员以及南山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他积极带领医生志愿者们走进广东省内30多家中小学校的讲堂,宣传《关爱青少年的脊柱健康》知识和义诊,及早预防和发现青少年脊柱侧弯,为青少年的脊柱健康保驾护航。像人民街的明德中学、真光学校、旧部前小学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志愿者服务时长超过400小时。



他是403号!

请大家来为他投票了!



投票时间


5月5日至20日,为期15天。


投票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进入投票页面,找到403号

为潘广华医生点赞!




注意事项


1、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广州文明网将于次月中旬公布"广州好人榜"。如遇法定节假日,则投票时间和"广州好人榜"公布时间顺延。


2、为了核实候选人事迹的真实性,"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候选人统一由各区文明办、市直单位、在穗有关单位筛选报送,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向各地文明办推荐候选人。


3、各区文明办、市直单位、在穗有关单位推荐的候选人事迹材料需按照相应格式要求报送,照片为240*320像素或同比例像素大小,以免照片被系统自动压缩变形。


4、本次活动投票共设五大类: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


5、严禁采取技术性手段刷票舞弊,一经查实,将取消候选人入选资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