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密室逃脱进校园!不练就这“一身本领”都玩不了~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5-11 21:42:35





密室逃脱游戏不少人都玩过,

最近小e听说,

密室逃脱还开进了校园里边……


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气氛,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大东街禁毒办、综治办联合北斗星越秀禁毒社工在广州市轻工技师技术学院开展“远离邪恶毒品,拥抱美好青春”入校宣传活动。



掌握识毒本领,挑战密室逃脱


活动设置了“流浪地图”和宣传摊位,让同学们认识毒品的名称,分辨毒品的模样,了解毒品的危害。






在掌握一身识毒本领后,同学们开始迎接挑战 —— 在“流浪密室”中化身“正义组织”联络员,挑战密室逃脱。进入“密室”里面找到情报人员留下的“毒情”线索,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重重难关把线索带出“密室”。




若想要成功通关游戏,就必须学习足够的禁毒相关知识,具备足够的识毒能力,才能在规定时间内解谜通关。在流浪密室的游玩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运用他们所了解到的知识,使用搜寻到的工具,发散思维,团结队员的力量,一步又一步的破解密室谜题。



为什么同学们能够这么快就能“上岗”闯关


其实是因为大家认真参与了

近期开展的 “开学第一课” 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因此打好了基础啦 ——






消息、图片来自大东街禁毒站、

“广州市越秀区禁毒社工东片服务”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