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歌颂祖国,感恩母亲”盐运西社区开展亲子教育活动庆祝母亲节

| 【记者 许玉琴 黄敏璇(实习)】【编辑 楚韵】 | 2019-05-14 14:00:59



5月11日下午3点,北京街盐运西社区举办了“歌颂祖国,感恩母亲”社区亲子教育活动,活动由盐运西社区党委、北京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主办,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以“游园会”形式展开,不仅有舞台表演、健康宣讲,还结合了按摩、量血压和艾灸等服务等作为辅助,并设有游戏区域,市民可通过玩游戏赢得奖品。



来自广州医科大学的学生为社区居民们表演了歌曲《新贵妃醉酒》、小品《面试》、舞蹈《凉凉》,同时带来了主题为“春季流行病——春季流感”的健康宣讲。






除了舞台表演,活动还设有快闪环节——《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站在道路中央歌唱的表演者吸引了附近的居民,渐渐地越来越多的街坊加入演唱。大家挥舞着国旗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还设置了服务区,由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按摩、艾灸、量血压等服务。不少长者前来咨询和接受服务,工作人员边为长者按摩边与长者聊天。






游戏区则设有五个小游戏,社区居民可通过玩游戏进行集印花、兑换礼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要工作人员是来自广州医科大学的学生党员。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精神,他们通过举办该活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为社区中有需要的居民送上关怀和温暖。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