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10所高校联手打造古道音乐秀,众人围观场面震撼!

| 【记者 张玉琴 黄敏璇(实习)】【摄影 梁钜聪】【编辑 楚韵】 | 2019-05-14 14:02:39



5月11日下午4点,北京路千年古道迎来了一场别具风情的音乐秀。由广州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共青团越秀区委和华南师范大学、星海音乐学院等10所高校联手打造的古道音乐秀正式上演。






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Moonscape乐队演唱了流行歌曲《浮夸》《你瞒我瞒》,古筝合奏组合则演奏了《渔舟唱晚》《凤阳花鼓》两首民族谣曲。悠扬的乐声和歌声为市民游客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音乐秀刚开启,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围观。渐渐地,人群已经围成里三圈外三圈,很多市民在欣赏表演的同时还举起手机拍摄。





据了解,此次古道音乐秀旨在推动人文湾区建设,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提升北京路文化旅游区文化品味及文化消费。并且,该音乐秀将被打造为品牌活动。今后,市民、游客们徜徉于北京路千年古道时,说不定就会有一场音乐将和你不期而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