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特别!你见过这样的互动方式吗?一起看看这些登峰街坊是怎么做的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5-15 15:18:19

                                                                         




小时候的我们,总是被母亲牵着手到广场去溜达玩;长大后的我们,是否有陪着妈妈一起到广场上跳舞呢?这不,这场活动就有很多特别的互动方式,赶紧跟着小e一起去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吧!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登峰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广州六一天使儿童医院、酵素孝道公益团队在金麓山庄南门广场开展“我爱康乐妈妈”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亲子手工制作卡通纸偶、发送节日祝福语赠送康乃磬、小儿中医推拿义诊以及环保酵素分享这四个摊位。很多新手妈妈们带着宝宝一起制作卡通纸偶,将浓浓的爱意化作手上的一折一叠动作,虽然折得并不是很完美,但却是妈妈们收到最用心的礼物。






“你有多久没跟妈妈说‘我爱你’?”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吝于开口对妈妈说“我爱你”,即使在母亲节,许多人只是说‘节日快乐’。

       



为了鼓励更多的居民街坊大胆开口向母亲表达,活动现场设置了发送节日祝福语的摊位,并为勇敢说爱的街坊赠送一支康乃磬,节日的氛围、现场的气氛让很多街坊都大声地说出了“妈妈,我爱你!”很居民表示,自家妈妈每天在家很辛苦,不仅需要抚养自己还要照顾整个家庭,以后不仅在母亲节表达对母亲关爱,平日时常也要给予妈妈更多的关心。






       

当天最特别的摊位要数环保酵素分享了,很多街坊都表示第一次听说“环保酵素”。通过社工们的分享,大家了解到,原来很多厨余垃圾都可以变废为宝。社工们介绍到,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减少很多垃圾污染,还能让居民自己动手做起来,把自己家里的东西利用起来,创造出更有价值的东西。






图片来源:登峰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