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手工制作玫瑰花送妈妈!黄花岗街这场母亲节亲子活动超温馨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邝俊华 | 2019-05-15 15:30:59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但我们表达爱的方式往往是含蓄的,

“妈妈,我爱你!”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

却并非每个人都会亲口说出来。



为了弘扬中华孝道文化,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能够大胆表达对父母的爱和情感的机会,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在刚过去的周六(5月11日),黄花岗街文化站联合中大社工服务中心和街道各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2019年“温情母亲节,让爱伴我行”亲子活动,全街15组社区家庭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是的是的,

这个活动就是上周小e给大家推送的

黄花岗街母亲节活动预告,

当时稿件推出后立刻收到了街坊们的踊跃报名,

那现场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

赶紧跟着小e的镜头去感受一下吧!



活动中,社工志愿者们现场教授孩子们和父母制作手工的康乃馨和玫瑰花,并在“妈妈我想对您说”的心愿卡写上祝福的话语,鼓励孩子们亲手送上节日礼物的同时,大声对妈妈说出“我爱你!”



“妈妈你辛苦了,谢谢你!玫瑰花是我对妈妈的爱,希望妈妈天天开心快乐。”其中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小元不仅大胆地说出对妈妈的爱,还和妈妈高兴地拥抱在一起,现场气氛非常温馨感人!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都表示,收到孩子亲手制作的母亲节礼物甚是欣慰和感动。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黄花岗街文化站表示,为共同营造互助友爱的关怀型社区,今后还会继续为街坊们开展类似的多元化社区文化活动,大家有兴趣的话,请继续保持关注小e和黄花岗街文化站不定期放出的活动预告喔!希望下次活动也能看到你的身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