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服务千万家,光塔街开展“服务职工·普法护航”法律宣传活动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方米妮】 | 2019-05-15 15:34:41



昨日上午,光塔街在中山六路伦文叙广场开展了“服务职工·普法护航”法律宣传活动。活动以宣传劳动法律法规为主,结合宣传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服务咨询。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禁毒宣传,法律咨询等公益服务,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参与。

专业律师热情为现场人员答疑释惑,内容涉及家庭暴力维权、房产继承、人身损害赔偿、合同纠纷等。咨询的群众表示,听取回复后,对如何解决问题起到极大帮助,在往后懂得了用法治思维来化解生活中出现的矛盾和纠纷。




光塔街道总工会现场设立法律服务、法规宣传等咨询点;驻光塔街道社区联络站的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接待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小e在现场看到,广州市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律师代表雷建威为群众解答法律条文知识。




光塔街解放中路商圈党委、光塔街道商会党支部现场设党员服务岗,派发《基层常用法律手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法律援助联络卡》宣传资料,并提供义工服务。小e了解到,活动共接待群众100多人,派发宣传资料120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35条。







       

此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得到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的支持和好评,纷纷表示,企业要良好发展就要积极参与当地法治建设,树立依法经营、依法务工的理念,为营造光塔良好法治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光塔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