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我的天啊!这服务太好了吧~算算距离我退休还有多少天……

| 【记者 吴瑕】【编辑 严直高】 | 2019-05-15 15:37:25

                                                                         




炎炎夏日,

社区的老人家到哪里避暑乘凉最舒服?

来建设街南坑东长者综合服务中心,

不仅可以免费叹空调,

享受康复理疗服务,

还可以参加定期举行的长者活动,

享受便捷周到的一站式社区养老服务。



超赞.gif




小e了解到,位于环市东路南坑东10号的建设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今年1月“开张”以来,服务社区老年街坊的长者助餐配餐、康复理疗、康乐活动等多项服务已经进驻,并为广大街坊提供越来越完善的社区养老服务。



据悉,位于长者综合服务中心二楼的日间托老中心目前也已经动工,预计今年年底前,将为社区长者提供20张床位的托老服务。


厉害了.gif




活动地址






开放时间





服务内容



建设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根据打造综合居家养老服务平台,构建10分钟养老服务券的目标,服务设置长者助餐配餐、康复理疗、生活照料、日间托老、辅具租赁、照顾需求评估等功能设施,利用互联网+专业化的模式,开展“全覆盖、多方位、立体化”综合养老服务体系,使更多的长者享受到便捷周到的一站式社区养老服务。



居家养老

长者生活照料,如助浴等,专业介护技能,让您住在家里养老,安心无忧。



日间托老

专业社工、护理团队为长者提供个性化贴心优质的照护服务,解决长者日间照料需求。



康复护理

专业康复师制定完善的康护计划,缓解疼痛,提高肢体技能,提升长者的生活质量,改善日常生活能力。



康乐活动

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长者老有所学,活有所乐。



辅具租赁

通过辅具租赁解决部分家庭无力全资购买辅具器材及器材空置浪费的问题,为家庭节约开支。



助餐配餐

长者饭堂,爱心配餐,营养膳食,健康方便。



助餐配餐

长者饭堂,爱心配餐,营养膳食,健康方便。



家政服务

家庭环境日常保洁,家电清洁与保养,洗澡晾晒等。为您提供高标准服务,住得舒适。



医疗保健

健康档案建立与管理,健康咨询服务,健康知识讲座等,为健康保驾护航。



志工服务

社区互助的健老志工,让长者老有所为,发挥余热。



转介服务

针对平台不能提供的专业服务,在得到服务对象的同意下,可转介给专业服务机构跟进,如机构养老、社区医疗等服务。





除了长者综合服务中心,

建设街辖区内还有多个星光老年之家,

为社区老年街坊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