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大东街坊,发现涉黑涉恶腐败现象请立即举报!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5-16 16:24:53

                                                                         




近日

大东街各社区张贴了一份标题为

“打伞破网 惩治涉黑涉恶腐败”的海报

上面写道:

坚决惩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坚决惩治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和“关系网”问题

坚决惩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力的失职失责问题





       
若发现以下现象,请立即举报!        


1.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操纵破坏农村基层换届选举,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把持基层政权等。


2.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威胁、恐吓、滋扰等手段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财产等。


3.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等。


4.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勾结黑恶势力煽动闹事、侵害群众安全和利益等。


5.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直接参与其他涉黑涉恶犯罪。


6.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团伙“保护伞”,包括在黑恶势力设立的公司或企业入股分红、收受贿赂,对黑恶势力团伙犯罪不闻不问、压案不查、隐匿线索、毁灭证据、降格处理、提供保护、徇私舞弊等。


7.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犯罪,包括为黑恶势力分子站台助威、开脱说清、提供支持等。


8.地方党委和政府、蒸发机关、相关只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作为、慢作为,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等。


举报方式


1. 拨打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举报;

2. 登陆广州市纪委监委官网(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官网)通过网络举报平台举报;

3. 寄发信件举报,地址:广州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4. 亲临广州市纪委监委接访室举报,地址:越秀北二横道3号。


消息、图片来自大东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