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 中山一社区2019年主题党日活动温暖呈现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5-17 17:23:2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山一社区党委紧紧围绕这一主线,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社区基层党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发挥共建共治共享、志愿服务优势,联合辖区内党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中山一社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5月14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中山一社区2019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我的祖国我的骄傲”举行,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港珠澳大桥”。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它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海底沉管隧道,被英国《卫报》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许多党员全程流着眼泪看完,为祖国的伟大工程感到无比自豪,纷纷在党员微信群留言“中国人民不断奋斗不断进取的精神为世界人民带来民幸福”




5月15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中山一社区2019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我和祖国共成长分享会”如期进行,社区党委、博昊集团党支部、社工站党支部、民生银行广州支行党支部现场“唱红歌、忆光辉、争朝夕、展未来”,和祖国共成长。




社工站党支部90后支部书记从点滴生活开始讲述祖国的变化,博昊集团党支部邱国超是一个农村长大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为企业骨干,他感谢亲爱的祖国,表示希望通过让自己变强大然后用更多的技术为祖国多做贡献。民生银行广州支行党支部书记林赛珠分享井岗山学习之旅的收获,行长胡育专也为大家介绍“将为人民服务贯彻始终”的金融变化。



社区党员曾纪盈谈到国家铁路建设历程无比激动,党员刘玉华说“我和我的祖国”能传递历史,激励人心,认为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真实展现他此刻心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想分开”。


啊、中国

悠悠五千载一曲长河

遥遥奔流来一路壮歌

惊天的浪花,赞美千秋业绩

动地的漩涡,诉说历经坎坷

中国,勤劳智慧勇敢品格

中国,奋发自强豪气壮阔

多少先辈为华厦文明耕耘收获

多少英雄为民族尊严血洒山河

让黄河更澎湃让泰山更巍峨

炎黄子孙肩负神圣重托

(由党员刘玉华作词作曲并现场演唱)




接下来,中山一社区党委继续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以“个人”和“国家”的关系视角,以社区好党员展风采、邻里节、分享、论坛、诵读、红歌会、文明志愿实践的形式生动展现社区的最美点滴,传播社区正能量。





通讯员 中山一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