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博物馆寻宝、拓片制作……“博物馆日”趣味活动伴你度过愉快周末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楚韵】 | 2019-05-17 23:02:57



2019年5月18日

第43个“国际博物馆日”

今年的主题是

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



为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的了解、关注和参与,1977年国际博物馆协会将5月18日定为第一个国际博物馆日。在今年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位于珠光街辖内的普公古陶瓷博物馆也为街坊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大家别错过~



5.17 陶瓷拓片



时间:5月17日 10:00~14:00

地点:南汉二陵博物馆南门广场(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国医西路)


5月17日,普公古陶瓷博物馆将在南汉二陵博物馆南门广场进行摊位宣传活动。届时将设置陶瓷拓片互动环节,街坊们可现场进行制作拓片活动,完成拓片后可将作品领取回家。



5.18-5.19 博物馆寻宝


时间:5月18日、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普公古陶瓷博物馆(广州市越秀区珠光街德政南路51~55号)


5月18日到19日,普公古陶瓷博物馆将在馆内举行寻宝活动,街坊们可在门口领取图片一张,在博物馆内进行宝物寻找并完成拍照,转发推文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



5.19 古典知识讲座+瓦片拓片


时间:5月19日

地点:普公古陶瓷博物馆(广州市越秀区珠光街德政南路51~55号)


5月19日,普公古陶瓷博物馆将在馆内举行古典知识讲座,并开展拓片制作活动,街坊们可亲身参与瓦片拓片活动,完成拓片后可将作品印制在扇子中并领取回家。


参与博物馆日会场活动(陶瓷拓片)及寻宝活动的街坊,可直接到达现场报名;而想参与博物馆日普公活动讲座+瓦片拓片的街坊,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普公古陶瓷博物馆”公众号首页预约功能——活动预约中进行报名。

图片由普公古陶瓷博物馆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