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党建引领扶贫,矿泉街这样做 ……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5-17 23:21:28




近日,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带队到对口帮扶的清新区浸潭镇塘坑村调研帮扶工作,街党工委副书记赖细强、办事处副主任黄艳初、副调研员黄冬源,浸潭镇党委委员、扶贫分管领导王治尧,街组织办、经济办、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矿泉街商会秘书长陈明庭和部分爱心企业代表陪同调研。




首先,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一行人在村委会办公室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从产业结构、产品销路等多方面分析讨论塘坑村发展思路和方向,确定要以党建引领扶贫工作。




旅游木屋、鸟笼民宿、光伏发电、早脆梨种植……结束座谈会后,调研队伍参观调研了帮扶塘坑村建设的扶贫项目,并听取村党总支书记对党员活动室建设的项目计划。



参观光伏发电项目。



参观早脆梨种植项目。


最后,调研队伍一行人到塘坑村五保爱心公寓,对部分五保贫困户进行了慰问。温书记亲切地与五保贫困户谈心交流,关心五保贫困户生活情况,并由商会捐资发放慰问金。五保贫困户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对党和政府以及帮扶单位的关爱表示感激。




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商会爱心企业代表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扶贫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