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矿泉商会这样做……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5-17 23:51:45




近日,矿泉商会2019年理事交流座谈会在矿泉街道办事处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矿泉商会秘书长陈明庭主持,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办事处副调研员陈文以及经济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矿泉商会会长刘穗龙首先作了发言讲话,肯定了日前举办矿泉年会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专业市场是广州改革开放的重要成果和重要财富,要把转型升级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同时,他肯定了商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表示全力支持在商会理事中发展党员,鼓励商会会员入党。随后,各与会理事针对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推动矿泉地区经济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矿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洁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矿泉商会要:


积极引进、发展企业,带动矿泉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商会的功能,借鉴参考钟表商会的运作模式,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发挥商会的作用;密切与各级政府的联系,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矿泉地区的发展提供有效建议;积极配合平安促进会组建工作;倡议大家积极参与矿泉街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羊城慈善为民”活动,打好扶贫攻坚年,为辖区内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等。


消息来自矿泉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