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广大司机和行人请注意!越秀晴澜路和绿荫路部分路段实施围蔽施工

| 【图文记者 见习 叶玉冰 黄绮媚】【编辑 杨杏萍】 | 2019-05-21 16:56:07

                                                                         




最近要去晴澜路和绿荫路的司机们,

请注意绕行!

接下来两周

这两条道路都将开始围蔽施工!



昨日上午,小e走访晴澜路,发现广州大桥桥底部分道路限高为1.8米,有一些来往车辆由于车身超出限高,不得不掉头另找出路。


     


广州交通官方公众号于日前发布通知,为提升道路的通行能力,广州大桥桥底部分路段将进行改造施工,将道路净高由原来的1.8米提高至3.5米。施工单位计划自2019年5月25日至2020年1月底对晴澜路(西起灵洲街,东至晴波路)处的机动车道与南侧人行道实行24小时全封闭施工,封闭道路长约720米,封闭期间晴澜路北侧沿江人行道正常通行。原途经晴澜路封闭路段的车辆可绕行至灵洲街、晴波路及大通路等道路。


小e走访现场,发现目前道路还没有围蔽施工,但在施工路段前方已设立施工标识。


     


除了晴澜路需要围蔽施工,绿荫路由于排水管改造施工也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为提升东濠涌流域排水系统标准,越秀区市政管理部门将于2019年5月28日9时至2019年8月17日24时对绿荫路排水管进行改造施工。施工期间需对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绿荫路将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按交通管理部门要求绕行大沙头二马路或大沙头三路。








施工路段易发危险,

小e提醒各位司机和行人

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