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幼儿园招生资讯 | 人民街方圆悦宜幼儿园被评选为“广州市规范化幼儿园”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子禾】通讯员 黄晓晓 | 2019-05-22 14:46:12

                                                                         




近日,根据广州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越秀区教育局组织对越秀区爱乐幼儿园、越秀区方圆悦宜幼儿园、越秀区五羊幼儿园等3所幼儿园进行了广州市规范化幼儿园督导评估。


评估结果经越秀区教育局审定,并经公示无异议,决定批准上述3所幼儿园为广州市规范化幼儿园。


其中

越秀区方圆悦宜幼儿园就位于人民街,

小e带你一起了解下。


方圆悦宜幼儿园,位于越秀区大新路相公巷9号,创办于2018年9月,是越秀区教育局主管的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该园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导向,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自主健康发展”的宗旨,融合东西方文化,营造了平等、开放、自主、互助、快乐的文化氛围,以培养具有美善性情、独立自主、乐于创新的现代儿童为追求。




园区位于处繁华的商业区,闹中取静,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园建筑面积1089.5㎡,户外面积501㎡,园内建筑设计科学美观、富于童趣,并按标准配置幼儿活动室和教玩具,设有音乐室、美术室、阅览室、游戏室等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充足,配有大型玩具、沙水池、荡桥等。


                   
                   



在不大的空间里,处处充满了老师们的智慧心思。放眼望去,温馨的生活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巧妙的布局利用,都出自老师们的匠心巧手,每个转角总有无限童趣与惊喜,充满着广府文化“衣、食、住、行”的生活气息。




坚持“让孩子在自然健康的环境下自主探索”的办学理念,让孩子在生活中学习,在游戏中探索,给孩子最好的未来。

为此,该学园为孩子设计了形式多样的生活教育活动和特色主题活动,在日常教学中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寓教于乐,创设活动区域,让孩子在与材料互动中学习。


幼儿园的区域活动以生活教育为线索,在活动中让孩子们积累关键经验、养成关键习惯、形成关键态度、学会关键能力、建立关键情感。

而主体活动则以广府传统文化为导向,立足五大领域,基础与特色课程交融。在区域活动与主题活动的融合中,孩子们能得到全面、综合而不失个性化的发展。




附方圆悦宜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及对象


(一) 面向社会招生,不限户籍,招收3岁-6周岁的适龄幼儿。

(二) 结合园区的实际招生情况,今年招收小班幼儿50名,中班幼儿50名。

(三) 适龄对象:

1、小班: 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人数: 50人)。

2、中班: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人数: 50人)。


二、幼儿园接待安排


(一)接待时间:

2019年5月12日上午9:00-12:30

(二) 接待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相公巷9号方圆悦宜幼儿园

(三) 欢迎有意愿报名的家长携带幼儿及相关证件资料(幼儿出生证、户口簿、父母身份证原件)到园咨询并参观。


三、联系方式


招生电话:020-8333046



图片由方圆悦宜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