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谁才是广大附中顶级人气社团,为了流量,大家都拼了……

| 【记者 吴瑕】【编辑 严直高】 | 2019-05-23 20:22:32

                                                                         



快来围观,

谁是人群中最的仔


劲歌热舞、无人机演示、

各式自制美食、无比丰富的奖品……



看我看我.gif




昨天下午,广大附中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在黄华路校区举行,全校39个社团不仅要同台展示交流,还要进行线上线下的“人气比拼”,获得学生投票最多的“人气社团”,将成为学生心中的王牌!        

























一个初中校区就有39个社团,太优秀了吧!



就是这么优秀!无论你是爱好艺术、体育、文学、还是热衷于科技、生活、自然……在广大附中都能找自己心仪的第二课堂,学习感兴趣的知识,体验不一样的校园文化生活。


小e在互动现场发现,广大附中的39个社团主要分四大领域:艺术类、体育类、自然科学类以及社会科学类,每个社团都有一名学校老师担任指导,并鼓励学生发挥兴趣爱好和所长,为社团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广大附中的学生,从初一开学的第二周就可以选定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参加,每周三下午3:40,就是学生们的社团自由活动时间,这也成为了学生们非常宝贵而期盼的课外活动时间。


——广大附中学校团委的负责人

       



艺术类社团


向美而生、向上而行,该校艺术类社团以审美为核心,以特色求发展,帮助广附学子扩展美的认知、提升艺术修养,深受学生喜爱与推崇!



舞蹈社






合唱社





书法社





创绘社






体育类社团


青春飞扬的赛场,飒爽英姿的扣杀,既有力量与速度的比拼又有柔韧、灵敏和耐力的训练……篮球、手球、巧固球……力量从阳光中破土而出, 梦想在这里绽放魅力与激情!无运动不青春!



手球社






自然科学类社团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思维活跃,动作敏捷,拿奖拿到手软,却一直低调有内涵 !因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无线电测向社





社会科学类社团


心中有梦, 眼里有光,手中能制作美食,笔尖能创作美文,在历史的长河中徜徉,纵观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的文明,这就是爱生活, 爱行走, 爱阅读,爱朗诵的广附社会科学类社团。



广播站





























烹饪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